牧今

六月恢复更新

主要是为了记点梗+问问大家想看文还是捡手机!所以打了tag致歉🥹

在微博看到了愚人节贺图hhhh 突然想到公式书的未来职业规划 决定下一个写职业线!问问大家想看文还是捡手机呢!(高亮)

依旧是火黑板车黄笠~


梗:

夏天的幼儿园因为天气炎热干燥起了火,身为保育士的黑子哲也怕还有小朋友遗留选择继续呆在院内检查每间屋子,准备出去时才发现来时路被堵死。命悬一线准备跳窗时被消防员火神大我拉了回来,两个人出去后为了确认身体无误去了医院,火神还在检查时黑子准备去儿科看看孩子们,结果偶遇了正在哄小孩子的高尾和成,同时他也是自己的合租室友。只不过很快就不是了,高尾和成可能很快就要和他多年的恋人男友绿间真太郎搬到一起了。因为同为医生且在一家医院工作,医院给他们俩申请了房子可以住在一起。虽然早就知道了这件事但黑子依旧在默默抱怨高尾和成让他一个人承担巨额房租,高尾摇摇头说没事我给你找到了下一个租客!

离开医院时火神与黑子加了好友,和高尾一起回到家前还去约见了新室友笠松幸男,他和高尾是不同专业的大学同学。刚下班的他身上带着被工作压榨后的疲倦,但黑子对他印象很好。高尾突然提到房东说他们旁边的房子也出租出去了,好像是个飞行员还是机长来着。半杯酒下肚的笠松幸男突然说了一句飞行员这么好当?怎么哪都是。

吃饱了的黑子不想跟他们一起喝酒,一个人摸着手机打开了聊天软件,对着今天刚加上的救命恩人发了句你好。他琢磨着想说出下句话,高尾突然眯着眼发现黑子的异常。

高尾突然凑近黑子说你要追人吗?我教你。然后黑子抬头,他说真的吗,那你给我点经验。高尾震惊的退后,转头看着笠松,喝醉了的笠松还以为是想寻求他的经验,摇摇头然后说了句,我教不了,我才离的婚,

这回轮到高尾和黑子傻眼了。



宝子们想看的可以蹲蹲5555🥺写完现在写的我就写!

评论(5)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