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今

六月恢复更新

黑篮聊天体捡手机

黄濑凉太Ax笠松幸男O

火神大我Ax黑子哲也O

绿间真太郎Ax高尾和成B(高亮一下是绿高)

——————

碎碎念1:因为怕ooc很尽力的在写了5555希望能描述出每个人的性格

碎碎念2:宝们点开我主页我今天发了个记梗,因为想到了藤卷画的未来职业所以下一个打算写职业if线!大致人设应该是火黑纯情相爱+板车稳定恋爱+黄笠离婚再和好(我很久之前萌上黄笠的点就是感觉两个人在一起一定会吵架,但是吵架之后发现自己离不开对方又只能在一起hhh所以我很爱写这样的剧情!)具体的可以去我首页看!主要是想问问大家想看文还是捡手机聊天体!

碎碎念3:希望大家多多跟我互动评论55555只要有人在看我就会努力写下去的

评论(8)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